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表白我爱的太太们

作为一条全职圈的萌新咸鱼
真的很爱各位太太们产的粮了
在你们的笔下,我看到了一个一样又不一样的全职高手
谢谢太太们~

@悠悠堇 (漂亮的女人悠悠堇!) @慕瑾 (太太的不良少年超好看!) @秦秦秦 (皮皮修超可爱!) @棠落&初夏(棠落落和初夏夏两个人写的都很好) @靴下猫腰子 (荣耀岛的动物们每一个都戳中我心窝窝啊!) @油条 (这个太太的飞天特别好看!但是我们太太很优秀,年更成就即将掉落Ծ ̮ Ծ) @斑凌子 (我不管反正我秀秀最可爱!)……/还有很多下次有机会再写?

我爱着超多的太太!太太们真的每一个人都超级好!我爱她们!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