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如果叶修写日记·番外

如果叶秋写日记~~
    
    
正经番外
   
   
原文只有一章我就开始写番外了???
    
   
是的我就是这么皮
    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2011年x月x日     晴 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一天,想他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2011年x月x日      晴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二天,想他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2011年x月x日       阴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三天,想他
     
     

2011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 多云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四天,想他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2012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三百六十五天,想他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2013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  阴  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七百二十九天,想他
     
  
    
2013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  阴       哥哥系列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走的第七百三十天,想他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都走了两年了,怎么还不回来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