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【黑遍全联盟】卡路里全职词改·上

是的这还是一篇黑遍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大概是放飞自我了吧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然后cp向,但是不多?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友情无cp向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后这真的只是一篇脑洞产物而已(卡路里真的洗脑)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bollboll各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辣鸡咸鱼九依旧在这里不要脸地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这大概算是上半篇(不要问我下半篇去哪了它还没出生)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然后就是全员ooc???日常崩崩崩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下半篇随缘掉落(也许不会掉落(◔◡◔))





喻文州:每天起床第一句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你旁边去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黄少天:每次多吃白斩鸡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都要说声对不起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卢瀚文:微草微草看看我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小别前辈在哪里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张佳乐:冠军我要冠军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变成第一名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肖时钦:为了雷霆的经济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出去修电机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戴妍琦:为了队长不放弃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出本出的的手抽筋
    
    
叶修:   嘲讽嘴炮难自弃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谁让我天生是脸T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合:努力我要努力
     
     我要拿到第一名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