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【all叶】如果叶修写日记 序

嗯就是日记体
  
  
这篇文就是讲叶修的日记的
 
 
如果叶修离家出走带着日记本会发生什么(会被我写成文)
 
    
写的都是很重要或者叶叶自己认为重要的事,平常的基本不怎么记 
    
     
差不多应该是all叶汤底的无cp吧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
大概是个中篇?
   
    
 ooc是难免的,不过我会尽全力少一点
     
     
求求各位点进来看一眼好不好嘤
      
  。
文笔不那么好也请大家原谅

         
最后咸鱼六九依旧在这里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~
    
    
大家的评论都会看到的,也请大家多提出意见
   
    
撒娇卖萌打滚~~~●v●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发嘛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