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如果叶修写日记 第一篇

2011年x月x日    夏     晴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离家出走的第一天
  
自由的感觉真好,能呼吸到这么自由新鲜的空气还真要感谢笨蛋弟弟。不过还真想看看爸妈听说我因为打游戏离家出走后的表情呢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不过今天天气好热啊,随便找了个网吧进去,还好里面冷气还是挺足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
我还是很幸运的,刚推门进去就听说这里有高手,他说他叫苏沐秋,技术
还不赖……比我就差那么一点点了。
   
     
后来还看见了他妹妹,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,叫苏沐橙,不过不怎么会玩游戏,她是来给苏沐秋送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后来沐橙招呼我也一起去吃了饭,反正我也没钱,就跟上去吃了口饭
     
     
苏沐秋这个家伙最后还把我拐到了他家。
     
    
他说反正我也没地方去,他家也只有他和沐橙两个人,在多个我也没事
     
     
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,而且像他这么厉害的游戏高手,我也不太好找了,于是就跟他一起回了他家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他和沐橙是孤儿,他自己一个人撑起这个家也很不容易,他家里也没什么东西,就只有那些基本的家具什么的,吃的饭也经常是有这顿没下顿,偶尔煮袋速冻饺子都是奢侈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但是我总有种感觉,我以后的人生,都和他们俩离不开了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