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【黑遍全联盟】我欺负的是可爱修修酱,和你叶修有什么关系!

#一个沙雕方叶段子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#b站看到的梗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#反正就是挺沙雕的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#日常ooc了解下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#私设不少,很短,非常短
      

     今天的叶修依然坚守在兴欣网吧的电脑前为一只新刷出来的野图boss奋战着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一旁的方锐便在一旁努力地对叶修上♂下♂其手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然而等叶修转过来瞪他的时候却又做出来一副正直的样子,好像刚刚的那些事
和他方锐没有一点关系似的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过了好一会,野图boss终于花落兴欣之时,叶修终于生气了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他义正言辞地问方锐:“你为什么总在我打boss的时候欺负我!”
     

     然后假装很凶的样子瞪着方锐,但是其实谁都知道这其实一点也不凶反而还很可爱很让人想太阳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 正直的方锐大大忍住了自己内心并不那么正直想法然后正直的说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我欺负的是可爱修修酱,这和你叶修有什么关系!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 叶修一脸冷漠地回击
   
   
     哦,那我喜欢的是方点心,这和你方锐有什么关系

     
     方锐,卒

#今天的方锐大大依旧在作死(惹修修生气)的边缘来回蹦跶

#今天的修修酱依旧可爱

#今天我的段子依旧沙雕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