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催我去和叶修领证

求求你点开好不好

咸鱼萌新求勾搭

这里陆玖~九九/陆玖/六九都行~

佛系写手随缘更新(会更的!信我!)

脑子里一堆梗,由于是学生党/主要是懒所以很难实体化x

/还会偶尔发展副业

all叶初心不会变

叶修厨的同时也是何美男唯饭!

最近又爬墙了正鹅还进了我社大坑

堂堂真可爱!!!!我爱堂良!!!!

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

善于爬墙的柠檬精

【双北】距离

#第一次写双北,ooc突破天际,小学生文笔
   
   
#私设成堆
   
  
#两位老师真的超级可爱了!
   
  
#可能……有那么一点点,虐?小刀!信我!
   
  
#可爱六九在线求关注小红心小蓝手~~~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他是我的光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我们之间的距离说近,很近很近,说远,也很远很远
大概要用光年来计算吧
     
     
我是湖南台的主持人,他是央视的主持人,我们之间本该没有太多交集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自从那次和他一起主持过金鹰节后,我就很久都没有再见过他了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明星大侦探节目组告诉我他也来后,我差点保持不住我的形象
     
   
我答应了他们的邀约
    
   
再见到撒贝宁的时候,我以为我可以保持镇定的
    
   
他就像一种毒药,一旦中了毒,便再也去不掉了
    
    
当他笑着对我说,炅炅老师,好久不见的时候
   
   
我承认,我还是爱着他的,尽管我有多么抵触这个答案
    
  
我们又成了以前的那种关系,那种我非常讨厌的关系
    
   
在床上,他看着我,叫着我的名字的时候,
  
    
   
我总觉得,我们之间不应该只是这种肉体上的关系,我得寸进尺地想,我想要他,以后的眼睛和心里,只装的下我一个人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可是,他结婚了,和那个女人
     
     
他说,他叫王鸥
     
    
他提起她的时候,眼神是那么的温柔,是他从来没给过我的那种温柔
     
    
他还说,我们之间的关系,是时候到此为止了
    
    
是啊,这种错误的关系,早就该结束了
    
   
我知道,王鸥很优秀,非常优秀,配他绰绰有余
     
    
可我还是忍不住嫉妒那个女人
     
    
为什么,她能轻易地拥有我无论多么想要都无法得到的东西
    
   
为什么,她可以被他用那么温柔的语气提起
    
   
我知道,那束光,一直都在那,却一直都不属于我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一切,都只是我一个人的痴心妄想罢了
     
    
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
     
   
梦里,他微笑着,向我缓缓走来,对我说,炅炅老师,余生,我们一起走下去,好吗
    
    
我看着他,眼泪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
    
   
我曾经距离你,那么近,那么近
 
  
现在却离你那么远,那么远
    
   
我的光消失了,成为了别人的光,我的世界从此只剩一片黑暗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